痛打瘤浪狗(希望罕见死🙏🏻)

散草九九喵,散厨好死喵

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,而你原角色只会在我的记忆里糜烂发臭,o神,我的一款赛博案底

【原神乙女】深渊boss越看越像前男友这件事

深渊空×你(我最心爱的旅行者空宝友情客串前男友)


带入优秀可爱闪闪发光的自己




昏暗的房间里,你扶着墙吃力的挪到门口,头痛欲裂,呼吸困难。


悄无声息的将门推开一些,你通过门缝,看到了外面空旷的大厅,只有三三两两的深渊使徒来回走动。


你晃了晃混沌的脑袋,想起自己是在独自冒险的途中发现了一处遗迹,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入口,不料刚进去便失去了意识,醒来时就出现在了这里,也不知道自己晕了多久,会不会有人担心。


“醒了吗?”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你被吓了一跳,正欲惊呼出声,却被身边的人捂住嘴巴。


黑暗中,你只能看到那人的金色瞳孔,和胸口处发出的微微白光。


“空?”你费力的扒下他的手,出口询问。


那人的眼睛里竟透露出些许讶异,而后像是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一般,摸了摸你的脑袋,以做回应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也被那些坏家伙抓到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“空”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突然拉住你的手回到房间角落倚墙坐下,“嘘——有人来了。”


果不其然,下一秒,门被推开,房间也比原来亮了些许,又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哎呀,怎么晕过去那么久,不会真的死了吧,旁边的这不是——诶诶诶?”


渊上?!!


你睁开眼睛,在这种鬼地方遇到老熟人,即便是敌对的一方,你也稍微松了口气。


“空”更是眼疾手快,跳起身三两下制服了渊上,你揉揉眼睛,根本没看清他的动作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渊上被“空”扔到另一处墙角,听语气很是懵逼。


你吃力的站起身走上前,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,虚弱的好像病了八百年。


“果然是深渊教团搞的鬼,快把我们把我们放了,看在我们相识一场的份上,还能暂且饶你一命。”短短几句话差点要了你的命 


放了?放了谁?自家大boss还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你?诶不对,渊上表示根本不认识你好不好。


渊上扭头看了看自家殿下,面无表情的空哥没有做出任何指示,渊上心里苦,但boss威压在上,渊上不知道怎么说。


正当渊上思考要怎么演才能让殿下满意时,好巧不巧,又进来了几个深渊使徒。


“王子殿下,事情已经办理妥当,接下来我们就可以——诶?”深渊使徒们看着你们三人,搞不清楚状况。


殿下?你看了看缩在角落为难的渊上,又看了看身后的空哥。


“他们……在叫你?”你不确定的开口询问。


空没有回复你,而是在深渊使徒毕恭毕敬的注视下,走了出去。


“乖乖呆着。”


这是空离开之前说的最后一句,语气与其说是对一般认识的普通朋友,更像是对路边捡来的一条狗说的。


“殿下让你乖乖呆着。”渊上调皮的重复了一句,快速离开,还贴心的关了门。


你乱了,空为什么会跟深渊扯在一起?看样子还是个头头,怎么可能?总不会是跟你分手之后坏掉了吧!


你蜷缩在黑暗的角落,不知道过了多久,懵逼虚弱且饿的不行,为保持清醒,只能小声念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


出幻觉了吗?


你看着面前的金色大脑袋,神志不清。


“死了吗?”


“空……”你再次的吐出他的名字,声音嘶哑,口齿清晰。


“饿了?”


“水晶虾,土豆饼,肉酱面,莲花酥,绯樱饼……”毫不掩饰的说出了内心最强烈的欲望。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以前天天做给我吃的……”你眼眶含泪,搭配上如今的处境,更显得可怜兮兮。




你强撑着身体重新梳洗一番,被空带到一个相对比较干净明亮的房间,美食一盘盘上了桌,得到了空的应允之后,你的眼睛“噌”的一下就有了光彩。


“好吃吗?”空看着你狼吞虎咽的样子明知故问,他已经很久没做过人类的食物了,甚至在心里悄悄庆幸自己的厨艺没有退步。


“好吃的,”你费力的吞下食物,看着他的眼睛:“超级好吃。”


听到你的话,空勾起唇角,四周的气氛也轻松了些许,起码不会再让你喘不上气。



愉快的进食时间结束,你放下碗筷,擦了擦嘴,扭头对上空的眼睛,你一脸凝重的说出了自己最在意的话题:“你一直都在深渊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之前是不是不认识我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也从没有过跟我在一起又……分手的记忆?”


面前的金发少年听到这里,突然笑了起来,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凑近你低声道:“为什么要和‘我’分手?”


不快的记忆涌上来,你咬了咬唇,坦白道:“因为我们不可能有未来,你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


“哦。”王子殿下有点失望,还以为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更抓马的剧情。


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平行世界吧。”你靠在椅子上,沉重望天。


跟自己的猜想一样,空看着你若有所思的样子,心道,还不笨。


“你能想办法帮我回去吗?看在咱俩……唔……看在我跟平行世界的你相爱一场的份上,而且我在这人生地不熟的,只认识你了。”如今自己手无缚鸡之力,就算吃饱了饭也赶不上原来十分之一的状态,面对除了那个不靠谱的渊上之外唯一熟悉的面孔,你选择抱大腿。


“不能。”然而对面拒绝的很彻底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已经很久没见过有趣的家伙了。”空直言道:“连小孩子看见喜欢的玩具都会想要留在身边。”


“你连小孩都不如。”


“但你喜欢我,不是吗?”


“我喜欢的不是你。”


“你看我的眼神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空扯过你的衣领,你的脸被迫凑到他面前,又没出息的红了。


“你拒绝不了我,因为我就是你深爱的空啊。”


“不是的……”


冰凉的唇贴上来,并不讨厌,牙齿被灵活柔软的舌头撬开,并不讨厌,舌头被勾住,挑逗,吮吸,唇瓣摩擦,呼吸交缠,并不讨厌。


你猛地推开他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

“你推开我,是因为抵触我,还是太紧张乱了节奏而呼吸困难呢?”


“为什么在深渊呆了那么久的老处男吻技比我还好啊。”你抬起胳膊猛擦嘴巴,脸红的要滴出血。


深渊老处男……空哥听到了你的吐槽,空哥很生气,空哥表示你完了。






王子殿下回了家,殿下看到老婆乖乖在家等着,殿下很高兴。


“殿下——”本来还在和渊上聊天的你突然察觉到什么,扭头就看到空平安回来,你快步向前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渊上表示见怪不怪,识相的退了出去关好门。


“想我了?”空一只手握住你的腰,另一只手娴熟的解着你的衣服。


记得当初只是一时兴起想要逗你玩玩,自己身为深渊王子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情爱什么的对他来说难以理解又多余,而你就像只被意外捡到的修狗,随时有着被抛弃的可能,但不知道从何时起,老套的剧情发生了,你融进了他的生命里,成了他每天唯一期待的风景,无论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,空还是贪心的想把这份美好强行留在身边。


“嗯嗯嗯嗯嗯!”是迫切想要让对方接收到的肯定呢。


你已经很久没提起平行世界的那个家伙了,空垂眸看你,嘴边挂着浅笑,当初卑鄙的利用你对另一个空的爱将你连哄带骗的留在身边,如今,你的心终于只属于他一个人了。




评论(54)

热度(4550)

  1.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