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打瘤浪狗(希望罕见死🙏🏻)

散草九九喵,散厨好死喵

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,而你原角色只会在我的记忆里糜烂发臭,o神,我的一款赛博案底

【原神乙女】这么乖的男朋友怎么可能是不良老大

含阿贝多/空


带入优秀可爱闪闪发光的自己



阿贝多


午休时间,你搬着凳子溜出班里,找到一间暂时存放杂物的废弃教室,刚推开门,就看见后排堆放整齐的桌椅处站着坐着的都是人,十几道目光定在你身上,压迫感太强,你匆忙道了声歉,默默退出教室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在你正欲关门离开时,一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,人群正中心,坐在桌子上的男生抬头看你。


比开门撞见一群不良更尴尬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,不良的头头好像是你男朋友,你一时不知该作何表情,只能小声回答:“我……我的凳子坏了,想来这里换一把。”


阿贝多垂眸遣散其他人:“这件事以后再说,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
众人纷纷答应,而后蜂拥着离开空教室,你匆忙往旁边让了让,这些人一个个发型衣装都在违反校规的边缘反复试探,走路也没个正形,但最后一个离开的竟然礼貌的跟你说了句再见。


人群散去,你搬着自己的破凳子进了教室,阿贝多已经从桌子上下来,嘴里还叼着根——嗯?


“你你你竟然在学校抽烟?不对,你竟然抽烟?”你放下凳子一脸震惊。


“不可以吗?”阿贝多将烟夹在指尖,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轻笑着问道:“你要不要也来一根?”


你身体后倾着避开,带着很明显的抗拒。


“那好吧。”阿贝多“咔嚓”一下将“烟”掰成两段,送入口中嚼碎咽下,看着你好似世界被颠覆的小表情,客观评价道:“挺甜的。”


“烟是假的?”


“对啊。”


你带着些侥幸心理,挑了把完好的凳子坐下:“所以刚刚那些不良也是假的咯?”


阿贝多也坐到你对面的桌子上,一脸认真:“他们倒是真的。”


“那你和他们……?”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从刚刚那群人对阿贝多的态度也能猜个大概了,众星捧月一般,甚至可以说的上毕恭毕敬,但你还是很难想象阿贝多混在这群痞里痞气的人中间是什么样的。


“真是想不到。”你挠挠脸移开视线,也只能强迫自己慢慢消化了。


“抱歉,我没想过瞒你,只是也没什么好提起的。”


“为什么呀?电视里面不良可是有很多说头的,诶不对,你是怎么和他们玩到一起的啊?”你对阿贝多不良高中生头目的身法产生了兴趣,仰头追问道。


“算是玩吗?只是有一次对学校后山的一种虫子产生了兴趣,但那段时间太忙,于是拜托他们帮我抓几只,交货的时候恰好碰见其他学校的混混来找他们麻烦,就顺便帮忙解决了。”


“然后他们就认了你做大哥?”


阿贝多揉了揉你的脑袋,算是默认。


你的反应属实精彩,惊讶中还有着一丝赞叹和小骄傲。


“那他们刚刚找你干什么呀?”


“你想知道?”阿贝多开始吊起你的胃口。


你疯狂点头。


“有个小弟在补习班撞见了Y高的混混老大。”


“被欺负惨了吗?”


“差不多,所以他们在和我讨论怎么给他点教训。”阿贝多与你对视,眼神里不知是不屑还是玩味。


“我可以去看吗?”你想知道阿贝多打架的样子是一如既往的优雅还是一改常态的痞气。


“你不会想看的。”


这就是拒绝咯,你鼓了鼓腮帮子,有点小失望,又突然想起什么,失落一扫而空反而继续问道:“你们不良还上补习班啊?”简直比你自己都勤奋。


“很意外?”


如果不良的老大是次次年级第一的阿贝多倒也不那么意外了。


“我还以为你会亲自帮他们补课呢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
你张张嘴,话没说出来脸倒是红了,确实,你每次临近考试都会开始抱阿贝多的大腿。


“但没想到那所学校的不良老大也会去,我听同学说,这个家伙一身反骨可凶了,连老师都打呢。”


听说过其他学校的不良头头但没听说过自己学校的,怎么想都是因为阿贝多太低调了,绝对不是自己的问题。


“那个家伙……”


“不会是在跟你较劲吧?”你半开玩笑,却看着阿贝多的反应凝固了笑容,怔怔吐槽道:“你们做老大的连这种事情都要比吗?”


“我可没功夫搭理他。”


看起来阿贝多不喜欢你把他和那个家伙相提并论,你也不再多提,低头看了眼时间,有些依依不舍。


阿贝多跳下桌子,低头看你:“午休时间快结束了。”


“是啊。”你也跟着站起来,决定就挑刚刚坐的那把凳子了,“我走了,再见。”


“不亲一下吗?”


你弯着腰正欲搬起凳子,却听着他的话顿住了,阿贝多掰过你的身体正对着他,等你的反应。


“你不能自己亲上来嘛……”你小声嘟囔,属实是不想每次的羞赧都被他尽收眼底。


“原来你更喜欢被动?”


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啊喂!你正准备反驳,却被阿贝多含住唇瓣,吮吸厮磨一阵后,舌头便跟着趁虚而入,不似平日里的认真和虔诚,而是带着不正经的挑弄,大概是阿贝多刚刚吃了状似假烟的糖果,你被这甜味吸引着,给出回应。


“再见老婆。”


阿贝多勾了下你的下巴,活脱脱一个调戏少女的小痞子。


“不要跟着他们学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啊!”


你又羞又怒的小声喊道,紧跟着搬起凳子落荒而逃。




今天空告诉你他家里有点事,于是下午第二节课就提前离开了。


放学后,你一个人溜溜达达走在路上,突然看到前面巷口伸着一双腿,脏兮兮的,还带着血迹。


这里确实比较偏僻,不用想也能知道发生了什么,你不打算掺和,但大概今日兴致到了,你放弃绕路,决定假装路过上前看个热闹。


你直直的向前走着,巷子里的状况逐渐映入眼帘,地上躺着的趴着的晕倒的呻吟的到处都是,不知不觉的走到巷口正前方时,你看清了巷子内的全貌。


吃瓜吃到了自己家。


“空!”


你大喊了一声,金发少年被一群不良围着,你取下背包抱在怀里,冲了进去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我要报警了。”你挡在空的面前,手里拿着手机,说着还向后瞄了一眼,空散着头发,脸颊上溅了道血,但看上去并无伤处,你的声音有点颤抖:“你还好吧?”


“老大,这个怎么处理啊?”一个朋克头开口问道。


“老大?你们谁是老大?我告诉你我和他很能打的,你们识相点赶紧跑吧。”


你身后的少年陷入迷之沉默。


“诶你不是我们老大的……?”一个有点面熟的眼镜仔认出了你。


空轻咳两声,拍了拍你的肩膀:“我没事,我们先离开吧。”


“老大,那剩下的那些怎么办啊?”朋克头拉住空的校服衣角,而后被空的一记眼刀吓得收回。


恰好转身目睹全程的你:???


“你完了,”不知道谁小声对朋克头说了一句:“你把老大的小秘密暴露了,她现在知道老大其实是老大了,老大一会儿就该揍你了。”


什么老大不老大的,这些话被跟着一起卷入了你的头脑风暴,你闭上眼睛捋明白之后,深吸了一口气。


空匆忙揽住你的双肩:“你听我说,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,我是怕你知道了以后会——”


你憋回眼泪,低声道:“你吓死我了,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
解释的话被堵到嘴边,空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反应,先前的担忧化作湮粉,空轻松的笑了起来,摇了摇头。


“我们老大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受伤嘛。”朋克头拉着一双腿移到角落处,依旧不忘输出,不知是不知死活还是在试图说好话补救。


“你为什么要跟别人打架啊。”你抽了张纸巾擦空脸上的血迹。


“是他们先挑事的,我们被逼急了才动的手。”空眨了眨眼,打起来最疯的家伙看起来最无辜。


“这样啊,”你扫了眼倒下的那些人,看着也不像是你们学校的。


“对啊对啊,要不是那个家伙在校门口对你吹口哨,我们才不会理他们那帮人呢。”朋克头把一个动弹不得的混混扔在另一个人身上,嘴里还在输出。


“诶?”你懵了,你对倒下的家伙全部毫无印象,不清楚他指的是哪一个。


“好了已经结束了,我们先回家,剩下的交给他们处理。”空笑眯眯的歪着脑袋看向朋克头,他连忙附和道:“对对对交给我们就好了,老大再见,小姐姐再见。”


空带着你离开巷子,你扭头一直打量着他,空有些不自在道:“怎么还在看着我?是接受不了吗?”


少年身上没有灰尘,衣服也没有乱,手上脸上沾了点血也已经被擦干净,但你最在意的还是……


“不是。”你收回目光,低头看路,想了想还是开口:“打架的时候散着头发不会不方便吗?”


“没事啦,他们又碰不到。”空玩弄着平日系在麻花辫末端的发饰,而后绑在了你头发上。


“为什么要散着头发啊?”你越想越在意,总不能是靠美色打架吧。


空理所当然道:“为了看上去更凶狠一点啊。”


你一时凝噎,从表情语气可以看出这人确实是认真的,你想要反驳,但又想到空编起辫子的样子,好像确实比这个还要乖,可你还是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出空凶狠狂放的样子。


大概是靠着眼神威慑别人吧。


“这就是……不良老大的烦恼吗……”你喃喃道。


“啊你说什么?”空侧过耳朵凑近你。


你看着他乐起来:“我说你太漂亮了凶不起来啦。”


空皱起眉头,捏了捏自己的脸,认真的说:“可是小弟们都说我很凶的啊。”


“他们肯定是逗你的,你现在赶回去还能教训他们一顿。”


“不可能,我打架的时候——”空松开你的手,加快脚步,离你差不多一米远时,才扭过头看你,笑意从空的眼睛里溢出来,他慢慢吐出后半句话:“学的可是你的样子诶!”



次日某校,一位不良趴在杂乱的桌子上,盯着手机里的照片发愣,图片里揍了自家大哥的小黄毛正被人死命追赶着,虽然不知道是谁在路见不平替天行道,但小不良愿致以最诚挚的谢意。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360)

  1.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