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打瘤浪狗(希望罕见死🙏🏻)

散草九九喵,散厨好死喵

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,而你原角色只会在我的记忆里糜烂发臭,o神,我的一款赛博案底

【原神乙女】如果上线时间有限的话


你=旅行者=玩家(能在提瓦特和现实世界穿梭)


请代入优秀可爱闪闪发光的自己


含散兵/阿贝多




散兵


东西都收拾妥当之后,你伸了个懒腰,准备打开游戏做个委托,刚到提瓦特,眼前却是黑漆漆的一片,你抬头,对上了一副如星海般让人痴迷的深蓝瞳孔,啊,如果可以忽略掉那眼神里的怒火和杀意就好了。


你咽了下口水,偷偷观察四周,发现此处竟成了一处小型愚人众营地,明明昨天离开的时候还不是这样,月亮藏进云里,周边环境莫测,衬得你愈加弱小无助又可怜,嗯……虽说只是看上去如此。


“早说过今日诸事不顺,想不到我刚来,就落到了你手上。”


“你就不反抗一下?”散兵一步步把你逼至营地角落。


“没必要,等我反抗完,就没时间了。”三秒认清局势理性分析一波果断选择摆烂的懒狗罢了。


“什么没时间?”散兵挑了下好看的眉毛明知故问,答案很显然与你最近每天都风风火火做完委托就消失有关。


“做委托呗,本旅行者乐于助人,一天天的可是很忙的。”


“呵。”散兵冷笑一声,抬手朝你丢来一个华丽的小袋子。


你接过,虽不知他搞什么名堂,还是被好奇心驱使着打开瞅了瞅,这一瞅吓一跳,你乖乖把东西收进背包,带着讨好的笑了起来,两人气氛也缓和了许多。


“感谢的话少说,顺手做了而已,不然你这个菜鸟慢吞吞的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。”


“好耶!”你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准备离开。


不料却被散兵抓住上衣后领,这人在你身后幽幽道:“去哪?”


“捡破烂啊。”这是他曾经嘲讽你每天大世界瞎溜达时说的话。


散兵:“你现在可是落到愚人众手里了,还想着说走就走?”


“放我一马嘛散兵大人,明明我们私底下关系都这么好了。”


就只是关系好?听到你的话,散兵本就不太好的脸色又添了些许愠怒:“你觉得我像是做慈善的?”


“啊?”你看着他一副虽不知道想干什么但肯定不好打发的样子,蹙了蹙眉,从包里掏出一个日落果。


脸更黑了。


“不够?那您老还想要点什么?”


“想清楚了,你现在之所以能悠哉的站在这里和我说话,是因为我大发慈悲的帮你做完了委托。”


你连连点头。


“所以……”散兵向前两步,把你搂进了怀里:“你接下来的时间,全是我的了,有什么不满吗?我可以麻烦我的耳朵勉强听两句。”


原来是想和我待一起啊,还想多听我说话,你厚颜无耻但猜了个准,毕竟散兵平日里可不喜欢听废话。


你把脸埋进他的肩膀,忍着笑意,因为身份特殊,你们两个很少这样亲密过,再加上最近你在提瓦特的时间有了限制,此刻的时光显得更加可贵。



“最喜欢你啦。”


“喜欢我什么?”


“喜欢你今天帮我做委托。”


“我若是天天帮你做委托呢?”


“那我就天天喜欢你。”


散兵不屑的嗤笑一声,不敢将这话放在心上,毕竟,他连下次见面两人关系是敌人还是恋人都不能确定,又怎么敢对未来有什么奢望呢。


你也没将随口胡扯的话放在心上,因为无论散兵会不会帮你做委托,你都最喜欢他了。


两人就这么抱着,时不时小声说几句话,直到你消失在他怀里。




很久很久之后,尘歌壶里。


“哥哥~我的好哥哥,求您了休息一两天吧,我明天必须去一趟冒险家协会,我怕再不出现凯瑟琳他们以为我死了。”


“啧……准了。”身上这人停下手中的动作,扯过被子,把你包了个严实。


“明天记得早起。”





阿贝多


凯瑟琳看着你呼吸急促,小脸通红的从远处跑过来,歪了歪头,带着和平日里一样的笑容开口。


“向着星——”


(凯瑟琳:习惯了Ծ_Ծ)



奖励刚到手,你就用锚点传送到了雪山,周遭忽的变冷,你打了个喷嚏,径直跑向阿贝多的营地。


“阿贝多——我来啦!”


阿贝多刚放下试管,就听到了营地外兴奋且有意控制音量的喊叫声。


你跑进营地,轻车熟路的找了个凳子坐下,烤火取暖,顺便捧起旁边阿贝多帮你准备的驱寒饮料。


“麻烦你了。


阿贝多从你手里接过晶核,然后坐在你旁边,开始享受短暂的休息时间。


“一点也不麻烦!不过今天在帮怀尔德先生找钥匙的时候多耽误了点时间,所以来的有点晚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
“嗯,实验快要结束了,旅行者,明天你就可以不用来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你身体一僵,抬头看他。


“谢谢你,旅行者。”阿贝多摸了摸你的脑袋还准备再说些什么,下一秒,你却消失在了他面前。


脑袋上的触感还没有消失,你就回到了现实世界,你懊恼的看了眼时间,关掉电脑,扑到床上。


“不用来了是什么意思,明天,不可以去看阿贝多了吗?”这个问题一直伴随着你直到深夜,第二天,你顶着对黑眼圈来到提瓦特,做委托,拿奖励,离开冒险家协会。


你低头看了看时间,又抬头看了看远处的雪山。


“阿贝多——”


你想去见他,不是为了给他带去甜甜花、晶核、小灯草等材料,也不是发现了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想和他分享,更不是想要拜托他帮什么忙。


你只是,没有任何理由的,想要去见他。


“阿贝多……”


然而,本就不大的营地空荡荡的,大概半天之内都没人来过。


你打了个喷嚏,鼻尖和眼角微微泛红,胸中涌起一股莫名的委屈。



周围温度慢慢升高,回过神来,你已经坐在了电脑桌前。


“刚刚去雪山了吗?”


平静的声音响起,你猛地扭过头,阿贝多站在阳台上,外面你每日都在看的风景被他夺去舞台,沦为背景板,眼前美好的像一场梦境,阿贝多看着你,温柔要从眼眸里溢出来。


“去雪山找我了吗?抱歉让你扑了个空。”


“阿贝多!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?”你坐在椅子上险些翻过去。


“吓到你了?”阿贝多一步一步走到你面前,弯腰捧起你的脸:“你不是一直都比我还要相信吗,没有什么问题是你神奇的阿贝多老师解决不了的。”


“不,不是……”你吃力的消化着眼前的信息,感官变得格外敏锐,扰乱本就理不清的思绪,阿贝多轻吻着你的额头,一路向下,吻过眉眼,鼻尖,唇瓣,最后在脖颈处流连。


“早就已经受够了啊……每天只能和你待一小会儿这种事……明天……要不要一起去做委托?”






很甜很甜的→彩蛋← 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50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