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打瘤浪狗(希望罕见死🙏🏻)

散草九九喵,散厨好死喵

被爱的事物会疯狂长出血肉,而你原角色只会在我的记忆里糜烂发臭,o神,我的一款赛博案底

【原神乙女】下雪的季节哪里浪漫了


散兵单人向


带入优秀可爱闪闪发光的自己




结束了漫长又无趣的执行官会议之后,散兵快步离开,刚出大门,果不其然,一个穿着臃肿的少女正站在建筑外探头等候,散兵不悦的心情本该消散几分,啊,如果忽略掉走到她旁边与她聊天的大傻个就好了。


“公子大人!”你笑着跟达达利亚打了个招呼。


“在等斯卡拉姆齐?”这位执行官末席本就是出了名的好相处,如今大概是回了故乡,待人又亲切了几分。


你狠狠的点了点头,而后没控制住打了个大喷嚏。


“不好意思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至冬很冷吧。”达达利亚招呼手下拿了个披风过来,你本就套了一层又一层,如今披上披风更加臃肿了。


“嗯,但这里几乎每天都会下雪,好漂亮好喜欢。”你诚恳的回答道,眼睛透出兴奋的光芒。


听到外人对自己家乡的赞美,公子面上难掩得意与喜悦,滔滔不绝的介绍了一些驱寒又美味的至冬美食,并邀请你去他家做客。


不等你答应,阴沉的声音便从他身后响起。


“好你个达达利亚,敢打我的人的注意了?”


“散——”你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散兵拽走,一直到彻底远离建筑处才放缓了步子慢慢停下来,而你也出了一层薄汗。


“散兵。”你把胳膊从他手里挣脱出来,而后习惯性的整理自己微乱的衣装和头发。


“和那个蠢货聊的很开心?”


你摇摇头。


散兵看到你的回应,心情刚准备有所好转,你却开口道:“公子大人不是蠢货。”


散兵顿时被气的太阳穴突突乱跳,语气甚是恶劣:“哟,你就这么喜欢他?那就去找他吧,我可不是什么拆散小情侣还把人强制留在身边的恶人。”


“啊?”你无辜的眨了下眼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啊,公子大人他挺——哦呀,你不会吃醋了吧?”


“嘁,蠢货才吃醋。”散兵不自然的压了压帽子。


散兵大人说他自己是蠢货诶,你强忍住笑意,不敢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。


“放心吧,我心里当然只有你啦。”你隔着手套揉了揉他的脸,语气像哄小孩一般,偶尔路过一两个人看到这一幕,惊的立刻移开目光,不小心撞见小个子执行官私下里的样子也太刺激了。


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散兵意外的很吃这一套,二人你一言我一语腻歪了好一会儿,他才牵起你的手,准备离开。


“牵手手都只能隔着手套,突然就不那么喜欢至冬了。”你叹了口气。


虽说你不是什么普通人,但依旧深陷畏暑且畏寒的苦恼,看着和你比起来穿着甚是单薄的少年,你又重重叹了口气。


“算了,在雪中一起慢慢走回住处,也挺浪漫的。”


“跟个球一起有什么浪漫的。”


“……我要闹了。”


散兵微微侧头,身边的你即便行动不便但依旧雀跃万分,走起来连蹦带跳,嘴角上扬,雪花落在发丝与睫毛上,像极了冬日里才会现身的雪之精灵,散兵第一次觉得,时间若是定格在此也挺好。


“嘿嘿嘿……”你突然转头,盯着他直乐:“在看什么呀这么入迷?”


“球。”散兵直言道。


你:“……”


球愤怒的扭过头,决定回家之前不会再跟旁边的人说一句话。


明明惹你生气了,旁边的散兵大人却丝毫没在反省,只是安静的看着你呼出的白气,即便路上的行人都是如此,你也让他觉得新奇万分。


人偶和喜欢的人走在一起,连对方的呼吸都能观察半天。


行至路口,你被一对至冬小情侣吸引了注意力。


你戳了戳旁边的人。


“好浪漫。”


在雪中接吻什么的。






在外走了不知多久,流浪者突然意识到什么,抬起手,一片雪花飘飘悠悠落在手心,又没有一丝留恋的融化,这时候本该有个遮挡视线又吵个不停的家伙的,流浪者想。


“阿嚏!”身边人一个喷嚏打断了他的回忆。


“哇,下雪了诶!”少女仰头看着纷纷扬扬飘然落下的冬日馈赠,眯眼笑了起来,而后一件厚厚的外衣披在了自己身上。


“你从哪掏出来的?”你震惊的睁大眼睛,毕竟这位刚认识不久的少年流浪在外连个包裹都没背,更不像是会随身拿出厚厚衣物的那种人。


“不想冻死的话就找个地方避一下,这场雪大概会持续一段时间了。”流浪者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而是帮你整理着外套,还往里面的口袋里放了几个发热的石头。


“哦哦,谢谢你。”你诚恳道谢,迟钝的身体还没开始感到寒冷就被温暖包围,你只得在内心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啊。


“曾经有个蠢货说,下雪的时候不接吻的话一定会留下遗憾。”


“有多遗憾?”你好笑的看着他,穿的像个修验者,竟然还会聊起这种话题。


“她说起码到死前都无法释怀呢。”






不亲就不亲嘛,虽说自己也没有多期待,但随口一提却被对方拒绝的这么直接果然还是很难不失望,什么人偶,明明就是块木头。


你走到大门前,低头翻找住处的钥匙,却突然听到散兵喊你的名字。


“干嘛呀。”你不爽的抬头,下一秒大脑彻底宕机。


温热湿润带点甘甜。


这是你晕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。


“嘁,就说不能在外面吧。”散兵把你拦腰抱起,打开家门,走了进去。






“你怎么了?”寻找落脚之处的途中,流浪者察觉到身边的少女难得沉默了起来。


“好奇怪啊。”没有理由的,眼泪啪的一下就落了下来,“感觉很久很久以前也有这么一个人,陪着我走在大雪里。”


流浪者侧过头看你,和那时一样,内心默默祈求时间静止。


“隔着手套,牵着我的手。”


手指被勾起,然后十指相扣,手心相贴。


“以捉弄我为乐。”


流浪者熟练的擦去你的眼泪,早已偷偷在心里排练了无数次的熟练。


“甚至都没有亲我一下。”


“明明亲了。”这人开口反驳:“非要我帮你回想起来吗?”


明明是自己想亲却硬要拽个理由的别扭鬼是这样的。


一吻过后,你的眼泪再也停不下来。


“对不起,虽然想不起来你是谁,但我以前是不是……我们以前……”


流浪者把你搂进怀里,耳边是曾经在一起那么久都未曾直接吐露的情话。


“不下雪也没关系,下次看风景的时候,叫上我。”


你把脸埋进少年的脖颈,明明没有拥抱的记忆,却想对这一刻道一声久违。


这人想了想,又补充道:“不看风景,也没关系。”


太温暖了,太舒服了,雪越下越大,寒冷却难近你身,只要能抱着这个人,怎样都无所谓了。


“再不答应你就等死吧。”







很甜很甜的→彩蛋← 


评论(1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